傻丫头_疯子

大眼:傻丫头_疯子🈲ing 🎺:傻丫头_疯了
b站:是傻丫头哟
a站:o傻丫头o

何谓孤勇
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明知人心难测而信之

【岭】【孤勇者】part1群像 空降1:50 主角part

爱你孤身走暗巷,爱你不跪的模样,爱你对峙过绝望,不肯哭一场
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

岭总能照进我们的现实。只要结局是好的,我不在乎等多久!!!我永远都在!

我要不属于这世间的魑魅魍魉,都滚回他们的十八层地狱去!
天,是快要亮了
🌄

BGM:民乐版 孤勇者 cr:B站 有手的苏三栗子

part1:山河令群像
千巧 阿湘 蝎王 韩英 温如玉 李大人 船夫李老伯 安吉四贤 高崇 龙雀....也都有各自的求之不得,奋不顾身,舍身取义...

part2:周子舒温客行 也不是完美无瑕的所谓好人 而谁又是圣人呢。彼此救赎,彼此成就。两个强大的人。
最后两分钟,和原剧情无关,基本都是我的私心了。照进现实,dddd,台词,也都是我想说的话。


终于用4k素材开始剪长一点的了。

尝试了自己消音,自己调色。都非常不尽如人意。卡点,一般般,就,没插件手动卡,看来还是好麻烦啊。

尝试了根据视觉的重点,相似的画面构图,动作,硬转场。感觉不错!终于不是就会交叉叠加转场的人了。

尝试提取音效添加,配合动作就感觉好多了。

整体还是很满意的,这个视频开始,看得人多了一些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