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丫头_疯子

大眼:傻丫头_疯子🈲ing 🎺:傻丫头_疯了
b站:是傻丫头哟
a站:o傻丫头o

感谢遇见这么一群有爱的人!!!我爱你们!

本人九月才开始学着产出,十月才开始来微博上发表。不过我不是刚上山哈,心路历程写在下面。

一个季度13个完整视频✂️,大约20个土味小整活。
明年我要继续努力,还要鼓起勇气,多多勾搭各位劳斯太太。我加油! 向劳斯们学习!

元旦的年终总结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1年度自我总结及产出季度总结

我要总结我这难忘的一年。虽然这个微博号是10月注册的,专心磕cp,学习产出剪辑,但认识俊//哲和上山绝不是从10月才开始。

我是三月才打开岭的。自认生命苦短,绝不看烂片,口碑没出来的国产电视剧我是相当的抵触的。所以等到网上好评不断了,我才打开试着看看。但,没想到啊,没想到,栽了,我栽了。

我以为我年纪大,我理智,我从没磕过cp,甚至从没追星过,怎么会一头栽进内🐟呢。肯定是他俩的问题。

应该说前半年的时间我还是理智solo的。岭入坑,多少年没有半夜熬夜看剧了,多少年不再能够看个剧就哭成那个鬼样子了。然后就开始了逢人就安利,催着旁人去看,还要问感想的剧粉。

然后应该和一些有点年纪的solo磕温/周俊/哲的人差不多,觉得多少这俩人不对劲,至少是关系好的不对劲。剧播时的互动,商务的单链接,然后综艺的玩玩闹闹......不过我仍然只是在b/站刷刷剪辑,看到一些磕糖的分析,还是觉得太硬了,我不玩这个。真的,我不玩这个。(打死这个死鸭子)

然后就是演唱会了,嗯,好坦荡的两个人啊。不避讳就是最好磕的点了吧。我想那个拥抱就算路人看了,也会大受震撼吧。

重回微/博我应该是为了看产出文的吧。重新找回老号,重回微/博,也只是在默默地白piao(我错了,滑跪)。老号实在是没办法拿来追星(社畜和有不少奇怪亲朋监/视的人会懂,是的,我那会儿还不知道可以开新号玩)。而且我一直洗脑我自己,我从没追星过,这次也不会,就为了看看产出,我不玩这个的(哼哼,女人)。

一直到八月份,我以为我没有磕没有粉他俩,但,为什么会那么难受呢,难受的吃不下睡不着。我退网了,我觉得,时间会磨平伤口的吧。我还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,没什么过不去的吧。直到开始下架所有作品,封/禁这个人,我愤怒了。

我要逆反,我开始全网收集各种资源,万幸,居然找到了一些同担抱个小团,可以取暖。大家,都是真的非常好的人啊。善良的人们,互相取暖,安慰,真的好谢谢大家。

找不到了,才发现原来我这么爱这两个人。我才真正认真的收集资源,仔细的看些考古。原来真的很爱,之前是我嘴硬。我对他们的爱好多,想要发泄,想要做些什么。我可能什么都不会,但我想学。既然我最早就是爱看剪辑,那我就去试着剪辑吧。

开始用自己的老电脑,用自带的imovie尝试了起来,我以为第一个作品,怎么也要一个月吧。还好,我很肝的,没到一个月。当然,我完全不知道发哪里,就和群里的姐妹们自我欣赏。真的好爱,爱到我不得不做点什么。这可能也是我复建的方法吧,忙起来,就真的没有e的时间了呢。

我从imovie进阶到剪映,我想如果我自己真的剪辑的兴趣不是一时兴起,我再慢慢的进阶。两三个视频后,我发现我这个古董电脑是真的妨碍我了,而且我的确不是一时兴起。那就换电脑。于是在等新电脑的时间里,我用手机缺德弄土味表情小视频,给群里姐妹共享,发现这古早浪钉风,大家也很捧场啊。

到十月,对,到了十月我才在姐妹的提醒下知道,玩微/博,可以注册小/号新/号的啊。我才醍醐灌顶,我是真的傻。好吧,这个号里,我要做自己,我要明目张胆的磕,我就是他俩的粉丝,我就是橘子皮!然后就是我再这个号里的疯狂的一个季度!

爱你们,爱你们大家!有你们真好!做橘子皮真幸福!

1.想见你 初版9月13日 修改加字幕 10月10日
2.Rager teenager!张/老师杂志混剪 9月21日
3.致-张/老师 那无畏的少年啊 10月4日
4.橘子皮的恋爱循环 10月26日
5.俊/哲跳舞 橘子皮围观 那天看到zyx又不做人,整活让大家开心点 11月24日
6.龚老师 生日快乐系列 倒计时day3 初次尝试快剪 11月26日
7.龚老师 生日快乐 倒计时day2 九十年代卡拉ok风 11月27日
8.龚老师 生日快乐 倒计时day1 全网狂欢橘子皮亲情奉献预告 11月28日
9.龚老师,生日快乐啊!!!代表我们小群山笋小被窝送上的祝福 11月29日
10.天,是快要亮了!激情产出 看到了张妈妈的信 12月3日
11.【孤勇者】民乐版 岭群像+温/周救赎 夹杂了很多个人情感的台词向 12月7日初版 12月10日重新调色 算是目前为止,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了。当然最满意的肯定还是下一个产出,毕竟我还在学习中。
12.记 一次直播 呵呵  12月15日
13.圣诞快乐!完全是平安夜焦急等待消息时缓解焦虑弄得 12月25日

一些小的整活
lollipop一晚上的整活 那时还在摸索中 9月10日
缺德土味表情系列 大约十个 10月10日-11月10日
等电脑和创作瓶颈缺德俊子土味生贺整活+杀青大吉 六个 11月11日-11月22日
又瓶颈了,缺德了俊子花孔雀 两个 12月5日
等着平安夜的消息时,缓解焦躁不安,缺德土味张/老师平安夜快乐 两个 12月24日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